國際健美賽 我國土登玉喜奪冠

詹維耕 黃瑞麟 報導  / 香港

正在香港舉行的奧林匹亞國際健美賽,中華隊的土登玉喜在比基尼組勇奪冠軍,是我國在國際健美比賽,獲得的最好成績,而土登玉喜在一個月內,先是拿下印度賽的銀牌,現在又得金牌,也是國內健美史上的最佳成績。

,土登玉喜不敢相信自己的成績,因為前面已經先頒了銅牌和銀牌,表示自己就是金牌得主,當接過冠軍獎座,還有戴上金牌時,他激動的紅了眼眶,但也沒有忘記保持優美的體態,比賽的過程,所有選手一字排開,編號186號的土登玉喜穿著紫色亮片比基尼,而這套服裝是他在印度贏得銀牌的同一套服裝,評分的標準在於體格健康強壯,骨架勻稱氣質優雅還有儀態大方,至於肌肉發達跟線條優美,當然是基本重點。

這場在香港的比賽一共三百多位選手參加,中華隊有七名選手進入決賽,而土登玉喜拿下中華隊的唯一一面金牌,當然這也是台灣在國際健美比賽的第一面金牌,土登玉喜用自己的努力,為台灣健美運動,揚威國際舞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