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11:39

【午間搶先報】下週一.二更冷 中部以北探16度

【午間搶先報】下週一.二更冷 中部以北探16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週一.二更冷 中部以北探16度】

今天早上起床是否明顯感受冷許多?嘉義今天19.3度,提醒您還會越來越冷,明天開始,入秋以來最強的東北季風南下,周一二會最為劇烈,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可能出現16度的低溫,不過到了白天中南部又恢復到29、30度,日夜溫差10度以上,必須注意保暖工作。

【老人家搶摸彩券 推擠摔到滿臉血】

柯P今天一早帶著長者一起登山,但想不到活動都還沒開始就發生了推擠意外!10多位長者在馬路上跌倒受傷,還有老人家摔得滿臉鮮血!原來是主辦單位在起點發送摸彩券,又沒規劃好排隊動線,讓老人家搶成一團,推擠受傷,氣得老人家當面跟柯文哲嗆聲,柯文哲在活動結束時,也在舞台上向大家道歉!

【總統出訪南太平洋 過境夏威夷】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訪南太平洋友邦、這是任內第三次出訪,將於10月28號到11號4號、到馬紹爾群島、吐瓦魯及索羅門群島等三友邦、第一站就過境夏威夷、和美方互動備受關注、蔡英文出訪前也發表演說、呼籲藍綠要不分黨派、團結拼外交!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