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13:42

重陽節登山 長者搶摸彩券濺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柯P今天一早帶著長者一起登山,但想不到活動都還沒開始就發生了推擠意外!10多位長者在馬路上跌倒受傷,還有老人家摔得滿臉鮮血!原來是主辦單位在起點發送摸彩券,又沒規劃好排隊動線,讓老人家搶成一團,推擠受傷,氣得老人家當面跟柯文哲嗆聲,柯文哲在活動結束時,也在舞台上向大家道歉!

一場登山活動都還沒開始,現在就傳出尖叫聲!老人家擠成一團,推擠、摔成一片!警察趕緊來拉人,有老人家擠到胸悶頭暈,更有老人家摔得滿臉鮮血。要不要叫救護車,本來這是柯文哲要帶著老人家一起登山的活動,想不到主辦單位在起點發送摸彩券,這邊有高低台階又有斜坡,加上沒有規劃排隊動線,有人插隊有人推擠,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規劃得太爛,柯文哲被長輩們當面嗆聲,整場活動都鐵青著臉,只能在舞台上跟大家道歉,主辦單位的輕忽,有10多個長者因此受傷,好好的活動變了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