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1:42

【午間搶先報】試獵槍險殺人! 父抱嬰散步中彈

【午間搶先報】試獵槍險殺人! 父抱嬰散步中彈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試獵槍險殺人! 父抱嬰散步中彈】

南投仁愛鄉一名男子撿到一把獵槍,好奇把玩時,試射保特瓶,結果打中一對正在散步的父子,爸爸被擊中肩部,手上抱的10個月大兒子,也被傷及臉部,2人被送醫急救,據了解,傷者是假日帶妻兒回部落探親的女婿,沒想到無辜遭波及。

【在美涉性侵 男子躲台灣教美語】

竟然有被美國通緝的性侵犯在台灣補習班任教,具有台、美雙重國籍的37歲盧姓男子曾在美國性侵少女,美方懸賞15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4500萬,但盧姓男子逃到台灣,在北市多所安親班教美語,家長得知後相當驚訝,北市教育局表示,將通報他為不適任教師,全台補習班都禁止聘他。

【男酒駕衝出護欄! 倒掛自行車道】

又是酒駕闖禍!高雄一名男子清晨五點,開著轎車突然失控撞破中都橋護欄,整輛車倒掛在愛河邊自行車道上,幸好當時沒有單車騎士經過,轎車駕駛受困車內,車上還冒出火花,剛好當時正好有劇組在拍攝影片,立刻拿滅火器滅火,而警方測出男子酒測值高達0.76,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華視12頻道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