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9 15:20

韓國學霸貓咪 上課認真人氣高

綜合報導

韓國最近有一隻"學霸貓咪",在網路上變成人氣王,牠每天都會搭電梯,去學校上課,到了教室就自己找空位待著聽課,簡直比學生還認真!雖然有時候會閉目養神,不過大部分的時間,牠都睜著大眼睛看著老師上課。學生說,這隻可愛的貓咪,是一位休學的同學因為無力照顧,留在學校的,沒想到貓咪上課的樣子太可愛,全校師生都一起照顧牠,希望牠一直陪伴大家上課,當個模範生!

電梯門一開,快快走進去,跟同學們搭電梯上樓,抵達教室,今天又是美好的上學日,走進教室,找空位快狠準,跳上桌子,聽課囉,牠隨便上課還隨便下課,大明星,聽說養牠的是個女生。

這隻"學霸"貓咪,原來是一位女學生的寵物,但女學生休學,沒把貓咪帶走,學霸貓就還是照常來學校上課,雖然有時候也會瞇眼打瞌睡,不過大多數時候,都張著大眼睛看著老師,300多位師生都一起幫忙,餵牠喝水吃飯,希望繼續和這隻學霸貓當同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