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9:50

iX今開賣 "人臉辨識"功能受矚!

吳青穎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IPHONEX今天開賣,最受矚目的就是人臉辨識的功能,之前很多人會開玩笑說,人臉辨識半夜另一半拿手機在臉前晃一下就可以開,其實在設定裡面有一個功能,可以開啟在使用人臉辨識的時候,要不要注視螢幕。

我們請來3C達人實測,把注視螢幕功能關閉,你閉著眼睛的時候也可以解鎖!拿著手機拼命擠眉弄眼,JJ林俊傑玩起動態表情符號樂的不得了,在IPHONEX上市的前一天晚上,JJ就搶先拿到玩的功能就是靠人臉辨識,只是大家之前好奇了,IPHONEX遇上雙胞胎還辨識得出來嗎?

雙胞胎實際測試IPHONEX認主人解不開,關於人臉辨識,大家都有十萬個為什麼,如果想讓狗狗來設定FACE ID行不行?狗失敗不可以。我們也實際測試看看,睡覺的時候,另一半拿IPHONEX對著臉部解鎖解得開嗎?打不開,但3C達人跟你說,有方法可以破解。

睡覺注視關掉,看了面子來看裡子,達人豪氣拆解IPHONEX,告訴你,買了可得好好愛惜,千萬別弄壞。IPHONE修理費超貴,對岸就有人把IPHONEX給摔破了,成了全球第一隻碎掉IPHONEX。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