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4:45

大胃女王"食"力驚人 吞100小籠包

綜合報導  / 日本

觀光局喊出,今年日本觀光客來台目標200萬人次,尤其第四季又是熱門時節,觀光宣傳卯起來拼。台北觀傳局就邀請日本大胃王網紅,木下佑香來台吃美食,只見她15分鐘就吞下100顆小籠包。還有日本節目介紹,之前來台都要試試傳統的豆漿油條,但現在台灣流行早午餐,很受女孩子喜愛,讓日本OL躍躍欲試。

台灣大人氣的早餐,日本人氣女偶像藤井SACHI,穿梭台北巷弄,要來品嘗時下流行的早午餐。層層堆疊的生菜沙拉,加上台灣百香果,讓日本來賓驚呼連連。日本節目特別介紹,早午餐是目前台灣上班女郎最愛,尤其餐點健康、店面裝潢文青,有別於過去一定來套燒餅油條、嚐嚐台式傳統早餐。

現在日本客來台,跟上流行改吃BRUNCH。也是吃的好滿足,日本大胃王網紅木下佑香,之前分享自己超愛吃台灣泡麵,影片點閱率破870萬瀏覽,讓台灣美食引起網友注目。這回親自來台,挑戰100顆小籠包。

只見她一口一顆,對木下佑香來說根本小CASE。吃完90顆,形容小籠包外皮薄,口感超JUICY,木下佑香熟練沾著薑絲醬油一起吞,100顆只吃15分鐘就掃光光。小籠包真的好好吃,100顆小籠包總重3公斤,共5245卡洛里,影片一出讓日韓網友直呼好想來台,掀起一波波台灣美食熱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