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0:10

台北納入米其林! 明年將出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球美食界聖經「米其林指南」,下一個目標就在台北!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展開評鑑,將於明年第一季會出版「台北米其林指南」,使台北成為全球第30個美食指南城市。米其林區域總裁方諾德表示,評選地區以台北為主,包括餐廳、路邊小吃都在評鑑範圍內,不分菜系,只問盤中美味能不能過得了秘密客的胃!

倒數開始!米其林指南衝台北!大飯店鮮嫩牛排,小巷子人人在排,就看誰能讓評審大聲說,好好吃,過去亞洲城市的米其林指南,都被懷疑外國評審的嘴吃得準嗎?這次秘密客評審團,當地人士和國際人士一起吃,評審標準食材打頭陣!

烹飪技巧和口味對不對味,菜色變化有沒有創新點子,用餐體驗的感受,最後就是這道菜是不是物有所值,吃了此生無憾,台北各家餐飲業者磨刀霍霍都有看家本領,從現在開始,排在你前後左右的那一個,有可能就是秘密客,最快明年春天,台北米其林指南揭曉,倒底誰摘了幾顆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