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0:02

川普訪日吃鐵板燒 高雄有分店!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展開訪日行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特意盡地主之誼,昨晚選擇在米其林一星鐵板燒與川普進行餐敘。這間鐵板燒曾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是世界上唯一拿到米其林星星的鐵板燒料理,而其實這麼高檔的日式鐵板燒唯一的海外分店,就在高雄,到底有多厲害,帶您來看看。

想要品嘗和美國總統川普訪日本時,一樣的米其林一星鐵板燒,不用飛日本,唯一的海外分店就在高雄,師傅將鮑魚加上香草、酸豆,一起放上鐵板上料理,抓準時間,覆蓋上日本昆布保留風味,接著重頭戲,上面再鋪滿了台南產的鹽,蓋成一座小鹽山,最後淋上白酒,做一道菜就像藝術品,就連最平凡的蒜泥炒飯,也因為廚師妙手下,搖身一變夢幻逸品,也成了饕客必點美食。

其實這家位在日本銀座米其林一星的鐵板燒,先前在海外並無分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特別選在銀座本店招待美國總統川普,它的實力可見一斑,未來也有可能在台灣吃得到川普點的菜色,不過這間鐵板燒價格不斐,來高雄拓點前,曾有拉斯維加斯、巴黎、新加坡等大城市向他們招手,要讓日方點頭來台設分店,飯店業者斥資1.4億裝潢,業者都沒有同意展店,選擇落腳高雄,除了人情味,南台灣的消費實力才是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