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8 12:52

蘇超台裔大將 加入中華男足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足球隊又將有足球好手的加入。台裔英籍足球好手周定洋取得中華民國國籍確定加入中華男足,今年23歲的他先前洋效力於蘇格蘭超級足球聯賽羅斯郡隊,表現不俗,肯定會提升中華男足的實力,而12號也將披上中華隊的戰袍,直飛土庫曼備戰亞洲盃資格賽。

周定洋手中拿著綠色的中華民國護照,面對鏡頭對開心的揮揮手,成功取得中國民國國籍,也意味著確定加入中華男足,這位笑容陽光可愛大男孩,周定洋是華裔第三代,阿公是商人抗戰勝利後從中國到台灣又到英國做生意,五歲就加入英國韋根競技業餘球隊,10歲就進入為競技的青年隊,2015年成為正式球員,之後離開到了蘇超羅斯郡成為中場球員。

能夠成功邀請周定洋回台效力,不管是民間還是官方都出了非常大的力,這一次周定洋將披上中華隊的戰袍,直飛土庫曼備戰亞洲盃資格賽,也希望台灣的足球運動,能夠越來越蓬勃發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