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9:55

約會時最令人抓狂... 遲到.邋遢

徐孟蘭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約會時,對方做什麼事最讓人抓狂?是遲到,還是毛手毛腳不安分,或是王子、公主病發作?婚友業者隨機問卷,發現第一名是遲到還不提前告知,不修邊幅穿著邋遢也上榜。實際街頭訪問,約會時滑手機不理人,也很容易把對方惹毛。

約會大遲到,理由還一堆,女友抓狂翻白眼,還有享用浪漫晚餐,結果對方吃相太豪邁,當場傻眼。約會凸槌可是會傷感情的,而且每個人忍受的狀況大不同,哪一種最讓你崩潰,婚友業者隨機問卷調查,最讓人生氣的約會情況,第一名就是遲到天王,晚到不提前講還抱怨塞車餐廳難找。

第二名你不是我的菜,一見面就嫌棄對方外貌。第三名,毛手毛腳不安分。第四名,王子、公主病,也很讓人受不了。第五名,不修邊幅、穿著邋遢。第六名則是錙銖必較假大方。調查發現,去年位居第六名的約會遲到,今年一口氣竄升成為約會男女最在乎的事。因為現代人生活忙碌,要撥出時間約會,已經很難得,無法再忍受對方遲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