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20:09

恐男友被搶走?! "防閨密"成顯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能分享心事的閨密是朋友還是敵人?像前南韓總統朴槿惠的政治生命就栽在閨密崔順實手上,黯然下台,但是更多閨密變成敵人,因為閨密介入,成了自己愛情或是婚姻的第三者,中國大陸就曾經作過調查,有六成以上的男人會對女友的閨密動心!所以才會流傳防火防盜別忘了防閨密!

一個男人一直跑到你朋友店裡防火防盜防閨密,人說千防萬防閨密難防,你們什麼時候勾搭在一起,有的問題你必須問,有的閨密你必須分,你想掏心掏肺掏錢包第一個想到她,但沒想到第一個想掏空你的,可能也是她,前南韓總統朴槿惠。

被閨密崔順實淘金也掏空,陪伴了前半生也賠上了後半生,但更多的是閨密挖牆角男人跟人跑,什麼都共享連男友也被共享了!根據中國大陸一份調查,有60%以上男人,曾經對女友的閨密動心,有10%男人與閨蜜戀情成功,你不想再聽到對不起!

專家建議要從這些做起,約會不要帶上閨密,不要常在閨密面前讚美男友,或是曬幸福,嫉妒一上來很毒,不要讓閨密和男友獨處,這是挖洞給自己跳的賭注,不要等到另一半在別人懷抱,才恨自己好心沒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