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13:12

搶攻菜藍族! 娃娃機擺滿蔬菜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娃娃機千奇百怪,但你看過夾蔬菜的娃娃機嗎?彰化鹿港有台夾娃娃機,裡面擺著白蘿蔔、青蔥等各式各樣的蔬菜,不少民眾經過發現,眼睛為之一亮,上前小試身手,但有人一試就成功,有人試了好幾次,還夾不起來,還有人剛夾到手的小黃瓜,掉下來就斷成兩截。

夾娃娃機台出現各式各樣的蔬菜,有小黃瓜、胡蘿蔔。花椰菜,讓民眾眼睛一亮。有的人一試就成功,有的人試了好幾次還夾不起來,把菜夾爛只夾到葉子。就算把菜夾出來也可能傷痕累累,還有人試著夾花椰菜 。

這台蔬菜夾娃娃機出現在彰化鹿港,是一群年輕人見市場賣菜的小農很辛苦,所以跟他們買來好幾百塊的蔬菜,放進夾娃娃機裡,沒想到意外成為焦點。

機台業者黃先生表示,有利潤沒利潤沒差,至少可以幫助他們(小農)。玩蔬菜夾娃娃機運氣好十元就能買到一把菜,但如果一直夾不起來,業者也設定60元保證可以把菜帶回家,但價格上可能就會比外面賣得還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