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2:14

娃娃機自夾玩偶 七月心驚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萬華一間夾娃娃機店,這台機器竟然自己運轉移動爪子,還夾中了娃娃!現在是農曆鬼月,不少人看到畫面都說實在毛毛的,也有人說,好兄弟果然厲害,一夾就中。

現在是農曆七月,有民眾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夾娃娃機竟然在四下無人的狀態,自己移動爪子,還夾中娃娃!因為現在剛好就是農曆七月,讓很多人看了毛毛的。爆料公社影片,路邊一整排夾娃娃機,再平常不過,但仔細看,最靠右邊那台的爪子,竟然自動張開還往下降,還夾中了粉紅色的玩偶,最後自己回歸到原位,但從頭到尾都沒有人操作,把大家都給嚇壞了。

正常的夾娃娃機,除了要投幣,才會開始運作,還要有人操作搖桿,但都還不一定能夾到獎品;沒想到這台沒投幣、更沒有人操作的夾娃娃機,竟然自己動起來、還成功夾到玩偶,影片一PO,不少網友開始繪聲繪影,說現在剛好農曆七月,看了之後心裡毛毛的,但也有人說可能是遙控、遠端操作,因為夾娃娃機最關鍵的就是電子板,如果加裝零件,就可以像打電動一樣模擬實境。不管是不是有人惡作劇,或者是夾娃娃機故障,大家似乎比較在乎,最後獎品到底是誰拿走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