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修機台工人作案 娃娃機竊盜集團落網

冒充修機台工人作案 娃娃機竊盜集團落網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桃園市

近年娃娃機風行全台灣,許多地方都可以見到數十台並列的夾娃娃機店面,而桃園市八德分局在近日破獲一起專偷娃娃機內零錢的竊盜案件,逮捕3名嫌犯、起獲8000多枚硬幣。

據了解,3名嫌犯假裝修理機器的工人,利用板手等工具,撬開娃娃機錢箱,偷竊硬幣,警方調查,嫌犯作案地點遍及全台,作案地點數不清,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根據警方調查,張姓(51歲)男子在桃園八德區偷竊汽車,再夥同林姓(49歲)男子與另一名張姓(44歲)男子,到全台各地偷竊娃娃機內零錢。許多業者不堪受害,調閱監視器拍下竊賊的畫面傳上網,並呼籲同業小心。業者從監視器發現,竊賊撬開錢箱手法俐落,而且作案時駕駛的車輛,都是懸掛失竊的車牌。

警方表示,3人犯案時,由1人把風,另外2人刻意戴帽進入娃娃機店面裡,假裝維修工人,以預藏的工具,迅速剪斷錢幣箱鎖頭,再用T字型板手等工具,撬開錢幣箱,偷光錢幣,揚長而去,竊賊犯案時,常有顧客在旁,他們也毫不在意。集團作案地點遍及全台,連他們自己也數不清犯下多少案件,只記得2處地點,警方正擴大清查,並將3人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