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3:04

小飛機迫降馬路 警車險遭殃!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條繁忙的公路上,突然有一架小飛機迫降,警車上的監視器正好拍到小飛機迎面而來,越飛越低的驚險鏡頭。最後警車驚險躲過後,趕緊加速追上去,最後小飛機撞上護欄、但迫降成功,機上61歲的駕駛毫髮無傷。

佛州警車停在迴轉道前,隨時準備迴轉。但是擋風玻璃上方有個黑點,越來越大,員警定睛再看,一架小飛機衝著警車而來,而且高度越來越低。看看四週,川流不息的車輛,顯見迫降而不傷及無辜的難度相當高。

小飛機凌空飛越後,警車趕緊加速追上去。分隔島上的草皮和泥土四散,顯然小飛機在分隔島上著陸後,滑行撞上護欄。幸運的是機上61歲的駕駛毫髮無傷。加州這起小飛機迫降則有三人受傷就醫。

飛機越飛越低然後碰地撞上去,小飛機迫降時,先是一路撞上樹木電線,最後壓到了汽車車頂,然後撞上了車主的房子。警方調查發現,飛機起飛不久因機件故障而迫降,還好滿箱的汽油沒有引發火災,算是萬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