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3:11

台中"食力"驚人 高價套餐熱銷

史恩銘 王詩涵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人愛嘗鮮,特別是美食,有業者推一套7500元、8人份的北海道帝王蟹金箔三明治,最高紀錄,6小時賣出十多套;還有業者推頂級和牛帕里尼,一份近2千元,3周也銷售20份,業者讚嘆"台中人食力實在驚人",不過街訪民眾,大部分的人還是覺得太貴了!

麵包抹上奶油放上烤盤吱吱作響,再加入紫洋蔥和西洋芹,輪到下個主廚接手,豪邁鋪上兩層帝王蟹肉,擠上特製美乃滋,層層疊疊,最後灑上日本進口食用金箔,這樣一份帝王蟹三明治,真材食料,但一份就要價1200,店家銷售量一天最高16份,民眾兩人SHARE一份,一口咬下直呼好吃。

偶爾享受還不錯,但有民眾覺得價格上還是太貴了,民可以吃很多餐,儘管民眾對這樣的價格,評價兩極,但台中也有另一家業者,也是推出這樣的頂級餐,賣的是頂級宮崎黑毛和牛帕里尼,一份要價近兩千,沒想到也意外引起關注,和牛帕里尼,用7盎司A5宮崎黑毛和牛,和高山高麗菜,搭配松露美乃滋,開賣三周,也銷出20份。

業者說,過去高檔食材料理都是大菜形式,要一群人才吃得完,無法獨享,打破傳統改做,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的美食,原本只是試試水溫,沒想到台中人的"食力"實在很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