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 19:58

租車拖欠押金 港澳遊客怒投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鎖租車公司被港澳遊客指控,拖欠押金一萬五,原本說好兩個月要還,卻超過好幾個月都沒還,遊客詢問業者,卻毫無音訊,他們氣得上網控訴,還成立自救會,而台中市消保官說,他們一共收到三件投訴,都是海外遊客,現在雙方都還在協調中。

原本要開門營業,但一看到攝影機,員工馬上拉下鐵捲門,這家租車公司被國外旅客指控,扣住一萬五千元押金,拖欠不還。兩名來自港澳的遊客,在租車行臉書留言提到,到台灣旅遊租車,原本說兩個月會退押金,卻拖了三個多月沒下落,甚至敷衍不回覆。

消保官也接到多名海外旅客的申訴,租車行訂契約,要求還車後兩個月沒有罰款紀錄才會退押金,但時間到了卻違約,不過租車行的北部分公司,跳出來喊冤說,各家店都是獨立經營,只是共用平台預約租車和調車,出事的中南部分公司,連他們自己都聯繫不上。

電訪北部分公司,業者大嘆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這樣的糾紛,只會壞了國外旅客對台灣的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