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13:37

維護安全拒載 司機反遭客訴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客運司機,被人投訴過站不停,到站停了車卻沒等乘客下車就起動,車上還能載人卻拒載,被投訴的司機無奈回應,說過站不停是因為車上已經爆滿,到站後一直未見有人下車也沒有人呼喊才會起動,如果讓乘客硬塞上車,緊急煞車撞上擋風玻璃受傷,責任當司機的承擔不起,這篇回應在網路上不停被轉載,也有不少人力挺司機!

客運車開在路上,一路上停站載客,不久車上乘客爆滿,期間還有一位老先生下車,這輛車被人投訴,一說是過站不停,二到站不放乘客下車,三車上還能載人卻拒載,針對民眾的投,客運業者調出行車記錄器,看到的是司機並沒有,被投訴的幾個狀況。

當天的這名司機也無奈,上網回應投訴民眾說,一說是車子滿了沒辦法載人,不是過站不停,二到站停車卻不見乘客下車,才會起動車子開走,三車上人載太多考量乘客的安全,才沒有再載人並非拒載,回應文PO網引起不少網友力挺,客運業者也說,尊重乘客的投訴,客運業者表示,雖然乘客有投訴的權力,司機也能力保自己,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