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14:40

使用哺乳室過久? 婦控台鐵趕人

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兩起投訴先來看到,有媽媽在網路投訴說自己每天從台北到中壢,得使用哺乳室結果30分鐘後,列車長卻在門外催促趕人覺得不受尊重,引發台鐵人員暴氣回應說這個媽媽會找朋友一起使用哺乳室,買的還是無座票有占用哺乳室的疑慮,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因為上車睡著,最後竟被載到樹林調車場還跳車下軌道求救,非常危險!

一上火車就直衝哺乳室,一名通勤族媽媽,最近在網路抱怨,說自己每天從台北到中壢、得使用哺乳室,30分鐘後,列車長卻在門外,催促趕人覺得不受尊重,引發台鐵人員上網回文,說這個媽媽會找朋友一起使用哺乳室,而且買的還是無座票,卻每天使用哺乳室,當然會引發占用疑慮,怕會影響其他乘客,台鐵人員澄清,哺乳室沒有硬性規定使用時間,旅客有需求,一定會提供協助,其他乘客只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

不過台鐵最近,真的是風波不斷,日前一名乘客張先生搭區間車要從台北到樹林,結果睡太熟清潔人員巡車也沒叫醒他,到終點人一路被載進樹林調車場,醒來後相當傻眼,最後還被迫跳車下軌道求救非常危險,還好有碰到列車長搭北上車輛,才結束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