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9:39

"大哥"父出殯 13超跑開道排場大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還要來看這好大陣仗!台中沙鹿馬路上突然出現13輛超跑開道,包括小牛跟瑪莎拉蒂R8,後面還有200人送行,請來的儀隊穿著仿憲兵的制服舉旗操槍,隊舞後方還有舞龍隊,一行人浩浩蕩蕩走在車道上,原來這是地方大哥的爸爸出殯,排場很大。

大鼓聲加上儀隊操槍,幾十個人著仿憲兵的制服,步伐整齊走在大馬路上,幾乎佔了整個車道,隊伍後面還跟著舞龍隊,一行人浩浩蕩蕩如同國慶閱兵縮小版,總共兩百多人,送葬隊伍最前面領頭的是13輛超跑,保時捷瑪莎拉蒂R8、GTR跟小牛,一律繫上白絲帶。

民眾把畫面PO網,有網友說這送葬隊伍超大陣仗,有的說走在前面的是真的憲兵嗎,好奇是哪位地方人物用這樣的排場,警方私下透露,死者是台中沙鹿一名地方角頭的父親,這個角頭早期經營賭場,10年前曾被仇家開30幾槍,命大只受到輕傷,他的父親過世如此盛大告別式,連警方也到場錄影蒐證,200人送行加上超跑開道,在台中市街頭出現,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