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9:55

高空繩索闖關 學生勇氣大挑戰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課程越來越有創意,嘉義市南興國中的校園裡,有個體驗區,裡頭有31項設施,有的要團結合作,有的必須堅持到底,像是要學生爬到四、五層樓高的高空繩索上,踩著鋼繩闖關,有女生嚇到不斷尖叫,有男生嚇得大喊要找媽媽,但是在老師的指導與同學的鼓勵下,大家都克服恐懼,完成任務。

綁上安全掛繩,爬上信心柱展開挑戰,四五層樓高的高空上,腳下只有一條鋼索,一個個幾乎都腿軟了,女生嚇得不斷尖叫,男的也非常害怕,高空下老師同學,不斷的加油打氣,給足了莫大的勇氣,走完一段真的不容易,還有兩個人要共同克服的,要彼此鼓勵戰勝恐懼,一開始雖然害怕,到後來都覺得有趣。

這是嘉義市南興國中,非常有挑戰性的體驗區,總共有31項的高低空設施,考驗的除了團隊的合作,還有彼此的默契,靠著大家的力量,關關難過也關關過,學校希望透過這些設施,讓學生在遇上困難或障礙時,都能夠一一的去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