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11:51

【午間搶先報】"豐額"打玻尿酸 婦左眼失明!

【午間搶先報】"豐額"打玻尿酸 婦左眼失明!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豐額"打玻尿酸 婦左眼失明!】

微整形賠上視力!彰化一名婦人,為了想讓額頭天庭飽滿,到醫美診所注射玻尿酸,沒想到在注射時,她突然感覺到眼前像有閃電劃過,返家後隔天醒來,左眼竟然看不到,到大醫院求助,醫師研判是在注射過程中,被戳破血管,玻尿酸塞住視網膜動脈,導致視網膜缺氧造成失明。

【校慶日13度低溫 學生淋雨跳舞】

校慶還要低溫冒雨跳舞!台中大里高中,舉辦50周年校慶,當時氣溫只有13度,還下雨,學校竟然,還讓學生冒雨、頂著低溫跳大會舞,時間長達20分鐘,有學生原本就感冒,還抱病上場,質疑學校是為了拍空拍畫面,才讓1200名學生淋雨跳舞,教育局知道後相當不悅,要校方檢討改進。

【陸嗆:美軍艦抵高雄 即武統台灣】

美國國會通過"2018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要求評估台美軍艦停靠互訪的可行性,但大陸駐美公使李克新週五在華府嗆聲,說只要美國軍艦停靠高雄港,就是武力統一台灣的時候,我方陸委會立刻嚴正抗議大陸狂妄自大的態度。除了出言恫嚇,大陸昨天也再度派出轟-6等軍機,再次穿越第一島鏈。

【猛吃麻辣鍋 女上腹劇痛胰臟炎】

天氣冷不少人都會吃麻辣鍋,但小心如果因此引發上腹痛,小心可能是胰臟炎!一名20歲年輕女子,去吃麻辣鍋吃到飽後,半夜上腹痛,痛到直不起腰,就醫才發現是胰臟發炎。醫師提醒,急性胰臟發炎,沒有及時治療,致死率高達9成!拖久還可能變成慢性胰臟炎,甚至是死亡率極高的胰臟癌。提醒民眾吃太油、喝酒或暴飲暴食,都可能誘發胰臟炎,輕忽不得!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

11:58 華視新聞資訊台「正午新聞」

12:58 華視主頻12頻道「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