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4 13:05

國軍反特攻操演 出動黑鷹突襲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博愛營區,清晨模擬成為共軍野戰指揮所,黑鷹直升機和海鷗直升機突襲,實施特戰攻擊,邀請學生參觀,模擬爆破中共人民解放軍指揮部。另外。海軍司令部也和民間企業合作、拍攝公益桌曆,幫助社福團體,相當吸睛。

陸軍黑鷹直升機降落國防部,機上全副武裝的特戰小組一躍而下,在軍事重地國防部執行「反特攻操演」,第一次邀請博愛營區附近小學,和大學學生和鄰里長參觀這項操演,中共人民解放軍指揮部,爆破多次,紅軍屍體遍野。

國防部博愛營區清晨模擬成為共軍野戰指揮所,黑鷹直升機和海鷗直升機凌空突襲,實施特戰攻擊和戰傷後送,直升機降落博愛特區的操演第一次邀請民眾入營參觀,落實全民國防。除了操演,國軍也加入公益活動,海軍司令部和群益女孩一起拍攝公益桌曆義賣,健康、活力的形象,結合海軍官兵的勇敢堅毅,展現力與美的組合,桌曆收入將全數捐給國軍家扶基金會罕見疾病基金會等社福機構,鼓勵大家都成為暖心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