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4 14:51

"最好的選擇"收視差? 國防部:每集167萬人收看

"最好的選擇"收視差? 國防部:每集167萬人收看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總共16集已於本月22日播畢。不過該劇開播後,網友普遍對該劇評價不高,對此,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天(24日)在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最好的選擇》播出管道包含有線電視頻道、MOD和網路等,各集平均至少都在167萬收看人次左右。

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到,《最好的選擇》收視率,似乎比國防部在2011年與三立電視台合作的《勇士們》還差,陳中吉回應,《勇士們》製播時,主要透過電視台播出、且只在第四台播出,而這次《最好的選擇》播出管道多元,包含有線電視頻道、MOD和網路等,認為網路可以重複收看,所以不認同收視率沒比上次好的說法。陳中吉說,《最好的選擇》平均收視率,網路和電視台加起來,各集平均至少都在167萬收看人次左右。但他坦言,國防部第一次嘗試多元頻道,這些數據當然不能跟多年前的戲劇相比,未來會把這次拍攝經驗作為精進參考。(圖片來源/最好的選擇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