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2:45

馬拉松驚魂! 3500人跑錯車道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昨天上午舉行了一場「大發全國公益馬拉松賽」,參賽者從捷運大寮站旁起跑,3500名的參賽者不不畏16度的低溫,幾乎都穿著短袖開跑,不過第一批全馬還有半馬的參賽者,在出發時卻跑錯了跑道,後方一輛大卡車還差點撞到,現場工作人員跟交管的警方都嚇了好大一跳。主辦單位表示,因為三天前轄區警方要求更動部份路線,來不及全面公告,才會發生這樣的錯誤!

天都還沒亮,馬拉松參賽者已經等在現場,不久之後正式開跑,一大群人往前跑,後方卻有一輛大卡車,差點撞上趕緊煞車,然後就停在現場,因為它的車道被參賽者佔滿了,原來大家是跑錯跑道了,原本規劃好的跑道沒人跑,參賽者因此跟大小車爭道,一大群人往前跑,旁邊就是大貨車,讓不少參賽者,還有開車的都很傻眼。

這是在高雄大寮舉辦的一場「大發全國公益馬拉松賽」,參賽的大約3500人,可是怎麼會發生,跑錯跑道這樣的烏龍呢,參賽者跑錯了500公尺,才被引導回來,還好清晨車子不多,沒發生意外,只是再來看起跑的這當下,這個烏龍讓現場工作人員,還有交管的轄區警方,真的是捏了好把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