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2 19:23

天降馬達! 跑馬拉松慘遭砸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參加馬拉松卻被重達10公斤的馬達從上方墜落砸傷,意外發生在12號早上,陳姓男子參加馬拉松,行經麥帥二橋下方時,被從上方墜下的馬達砸中頭部,當場倒地,為什麼會掉下馬達,一查才發現,這是台北新工處負責的,維修橋樑的平台最近在整修,上方放著的馬達沒有固定好,突然墜下,釀成這起意外。

頭上纏著厚厚紗布,血跡還清晰可見,臉比平常腫一倍大,還全都是傷看了真的讓人不忍心,好好的參加馬拉松,卻被天外飛來的馬達砸中頭部,陳姓跑者,受傷的43歲陳姓男子,這次跟妻子一起馬拉松全馬比賽,卻在這中間出了意外,妻子非常生氣,要管理單位給個交代,他當場昏倒、滿臉是血門牙斷4顆、頭皮撕裂傷腦溢血。

回想起來血流如注的就是我老公,妻子當時就在一旁,但沒發現受傷的是自己的先生,現在回想起來心有餘悸,重達10公斤重的馬達,重力加上速度,從天而墜砸傷跑者,一查這管理單位是北市府新工處,疑似維修橋樑用的平台太老舊,進行翻修作業,卻還來不及修,馬達就因為沒固定好掉下來。

新工處承諾會負責,但看看被砸傷的陳姓男子,傷勢這麼重,要完全康復還需要一段時間,有沒有後遺症也需要觀察,為了健康參加馬拉松比賽,卻意外受傷賠上健康還多了抹不掉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