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3:51

冬至送暖 偏鄉兒童五星級大餐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冬至送暖!為了讓弱勢的偏鄉學童,在冬至、也能有頓溫暖大餐,二十多位來自宜蘭和花蓮的主廚,進駐宜蘭竹安國小,為小朋友準備一頓豐盛的營養午餐,吃到了大廚們、五星級的拿手好菜,小朋友非常好開心,也讓今年的冬至特別溫暖。

大廚今天不戴廚師帽,一個個換上耶誕帽,幫小朋友們夾菜添飯,現場有香噴噴的烤櫻桃鴨,泰式蝦餅,當然還有應景的五彩花生湯圓,讓小朋友吃的好開心,趕在耶誕節前夕,又碰上冬至,宜蘭和花蓮的五星飯店和餐飲業者,十多位廚師,有人特別請了假,有的犧牲自己的休假,希望可以讓這些孩子們飽餐一頓。

原來宜蘭的竹安國小,校區偏遠,六成以上的學生,都是單親或隔代教養的弱勢兒童,平時真的很難吃到這樣的餐點,因此在善心團體的號招下,大廚們化身成為耶誕老公公集體出動,散播愛心,看到小朋友開心的模樣,大家都覺得值得了,也希望能有更多人響應,把這份溫暖傳播到各個角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