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8 20:11

選物交友賣希望 加LINE沒回!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街頭這台大型黑色販賣機,印著大大的字''選物交友''、''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從未見過的你'',一格一格的格子內,給不少男性朋友帶來希望。

好奇的民眾掏出290元買一格,得到了什麼,一條圍巾一張卡片,卡片上寫冬天到了請注意保暖,有遠遠的模糊的女賣家樣貌,背影看起來很迷人,還說要記得傳訊息給我,陳先生立刻加入帳號,跟對方說我買了你的禮物,結果對方只回了,希望你喜歡,第二天再花290元,這次更慘拿到三顆金莎巧克力。

同樣也有LINE帳號,不過加入後訊息沒人讀取,這是在台南的神農路商圈,最近出現的''交友販賣機'',一共有28格,分190.290.390.590和990元五種價格,毎一格都有賣家照片聯絡方式跟小禮物,噱頭十足吊人胃口。

不久前,台中逢甲商圈也有扭蛋機,年輕人花一百塊只買到一張紙,把它稱作心痛扭蛋機,各地的無人販賣機餅乾甜點,暖暖包筆記本什麼都有,不過花錢後不少人覺得,花的很不值,這次又出現以交友為名來賣商品的販賣機,滿懷希望的人,花290元對比眼前的商品,真是欲哭無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