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9:00

什麼都賣! 販賣機創無限商機

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在日本什麼奇怪販賣機都有,但台灣也不遑多讓,在百貨公司出現貼心的尿片販賣機,甚至在大賣場外面也出現機車DIY加機油的販賣機,另外還有新鮮柳丁當場榨成汁的販賣機,就連檳榔也可以裝進販賣機來賣,台灣民眾現在不但講求方便,更講求DIY的樂趣,平凡的商品透過販賣機包裝,各個都成了當紅商品。

日本販賣機什麼都賣,什麼都奇怪,台灣也上了腳步,投錢不是買飲料,仔細一看,商品是各式檳榔,少了檳榔西施的服務,買檳榔自己下車DIY,新鮮感加分不少,這還不稀奇,選擇機車型號再插入油管,先把黑色癈機油抽出,全新機油接著注入,透明油管讓民眾更安心,不用到機車行也能自己換機油。

全程透明看得到的還有這個,全程4度C保鮮的柳丁,現場剖開榨成汁,透明販賣機讓民眾,看到什麼叫做新鮮現榨,民眾不絕口,柳丁汁一天可以賣到三百杯,腦筋動的快,連尿片都可以賣,選好尺寸,按下按鈕,用透明包裝袋包好的尿片,垂手可得,這對忘記幫小朋友帶尿片出門的媽媽,是一大福音,媽媽覺得超貼心,業者把平凡的商品,透過販賣機包裝,成為當紅商品,不但滿足民眾需求,更帶來DIY的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