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9:37

販賣機沙拉.柳橙汁 細菌多到嚇人

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熱鬧的高雄新崛江商圈,這個新式販賣機很夯,投錢就能吃到罐裝沙拉,裡頭裝有五顏六色的蔬果,看起來很好吃,不便宜一小罐就要130元,同樣很炫的,還有這一台,標榜現榨柳橙汁的機器,新奇玩意兒,家長帶著小朋友掏錢買,一顆顆柳橙滾下來,不一會兒現榨柳橙汁就好了。

產品上都有註明大腸桿菌檢驗合格,不過實際買了柳橙汁和罐裝沙拉,送到實驗室,冷光儀試劑檢測,數值竟是破表,細菌數超過十億,蔬果類標準,細菌量應該在200RUL以下,衛生不合格,讓民眾怕怕。

業者表示,機器冷藏溫度都在4-7度,消費者買了之後,建議要在20分鐘內食用,避免出問題,投幣式販賣機,近來成為風潮,大排長龍,從造型奶茶優格,下午茶蛋糕都有,卻也問題多多,,知名奶茶被踢爆,煮茶摳腳有夠髒,生菌數檢測超標,目前販賣機的衛生安全,法規要年底才會上路,面對花招百出的,販賣機商品,民眾只能自己更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