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9:28

送走最後夕陽 西子灣湧人潮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2017年正式進入倒數,被封為全台10大夕陽美景之一的高雄西子灣,中午過後就開始出現人潮,大家都提早到現場卡位,希望能搶到最佳的觀賞位置,欣賞今年最後一道夕陽,有人就選擇搭乘的雙層巴士,不用人擠人,從車上高度的視野賞落日,只是今天高雄受霾害影響,加上雲層很厚,2017最後一道夕陽完全被遮擋,不少民眾都說好失望!

天空一片灰濛濛,海平面上也是一片的朦朧,約定好下午5點25分,要在西子灣出現的最後夕陽,完全被雲層遮擋,位子卡得很棒,卻拍不到落日美畫面,一個個都難免失望,還有人為了欣賞,2017最後的夕陽,特別花錢搭雙層巴士,然而看的也是海上的一片灰。

為了跟2017說拜拜,高雄西子灣中午過後,就湧入人潮跟車潮,雙層巴士也全客滿,大家都好興奮也好期待,只是因為霾害加上雲層太厚,讓2017最後落日不得爽約了,然而失望歸失望,送舊迎新的雀躍心情,沒受到太大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