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9:29

跨年擠爆信義區 超商拆門備貨

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夜最夯的就是信義商圈,預計會湧進百萬人,附近各大超商也準備好要應戰了,不但把大門、冰箱門都拆掉,更提前備妥10倍以上的零食飲料,五大電信業者分別增派超過200台行動基地台,增設WI-FI熱點。

信義區百貨維持正常營業時間,部分餐廳延長營業到凌晨兩點。韓國藝人RAIN來到市府廣場彩排,引起一陣騷動,要距離五台這麼近看偶像不是靠運氣,而是前一晚就來佔位置,民眾,民眾,椅子零食和地墊全都上陣,甚至有人搭起帳篷。

北市府廣場下午就湧進數百人來卡位,週邊超商也準備大賺跨年財,工人一早忙著把超商玻璃全拆掉,為了迎接2018跨年大量的人潮,一早超商將貨補齊,門口住子邊堆滿礦泉水和零食,店裡面杯子容器進貨上千個,零食拆箱堆高直接賣,台北信義商圈超商都準備好了。

倒數放煙火,大家搶拍照搶打卡,網路流量一定會塞爆,台灣大哥大在全台部署超過350個移動式基地台,動員200位工程人員待命,遠傳電信加派超過150個行動基站,加派近200位工程人員支援。

台灣之星在全台9大熱門跨年晚會場地,進行網路優化並加強訊號,香堤廣場上的街頭藝人在跨年前先炒熱氣氛,ATT4FUN人行道整排攤位出動,從路口到對面貨櫃市集也湧現人潮,TAG,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台北101,和統一時代百貨最晚營業時間比照假日,大致到晚上10點。

信義區百貨雖然沒有延長營業時間,但號召了34家餐廳推出外帶美食,微風松高和微風信義共6家餐廳,營業到凌晨兩點,信義威秀影城加開2點到3點的電影場次,等於延長營業時間到早上五六點,因應跨年人潮,超商百貨電信業者和影城,全面備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