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5:38

大咖歌手赴中跨年 歌迷嘆可惜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跨年晚會的卡司陣容,可說是大洗牌!不少A咖藝人像是蔡依林、林俊傑、蕭敬騰、羅志祥等人,全都跑到大陸唱跨年場!雖然請來台北桃園、有韓星RAIN和JESSICA助陣,還是有不少網友說,許多想看的卡司都沒看到,很可惜,直呼是預算不夠,請不起大咖。

加上近年來台灣少了新的大咖藝人,都是主要原因,跨年夜你跟哪些藝人一起度過,在台北的民眾有畢書盡,盧廣仲陪伴,姐姐,在桃園有睽違2年的姐姐謝金燕,911,台中有玖壹壹,高雄請到徐嘉瑩,有人發現,北中南跨年晚會,卡司似乎大洗牌,不少大咖都消失在台灣的跨年舞臺。

蕭敬騰帶領樂團登上大陸的湖南衛視,還有小豬羅志祥天后阿妹,也都在湖南衛視唱跨年場,蔡依林、林俊傑也現身對岸浙江衛視為跨年暖身,光是對岸一個地方電視台,就請到台灣不少大咖站台,說穿了對岸電視台砸大錢是主因,像是湖南衛視的舞台設計,現場轉播與燈光效果,都以華麗大場面取勝,給明星的唱酬也很可觀。

像是阿妹登上湖南衛視,一晚就賺進1620萬元台幣,另一個原因就是台灣的大咖似乎都是上個世代出現的,過去10年堪稱A咖明星的似乎越來越少,人才少資金缺一場跨年晚會,反映出台灣演藝人才斷層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