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1 18:17

台灣跨年沒天王天后 名嘴:因為這3個字

台灣跨年沒天王天后 名嘴:因為這3個字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12/31)台灣的跨年「星光黯淡」,許多天王、天后,如王力宏、蔡依林、張惠妹、羅志祥、林宥嘉等人,都選擇在大陸的跨年晚會演出。僅有蕭敬騰、伍佰、Selina等大咖留在台灣。名嘴鄭師誠在《臉書》PO文點出原因,都是因為「人民幣」才讓大咖都「錢進大陸」。

鄭師誠寫下「今年過年跨年創下兩項紀錄,跨年晚會最多……但晚會卡司最爛,所謂的天王天后,一個都沒有,結論『這個……我呸,那個……我呸,人民幣……我不……呸……欸!』還是唱『人民幣,我……陪……欸!』」。嘲諷大牌藝人「向錢看」。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有同感,全台卡司史上最爛」、「天王天后都去對岸賺人民幣了,臺灣跨年晚會只剩小咖而己。」、「大牌的都到中國大陸表演」、「 天王天后都在內地啦.....」、「一線的全出現在各大陸衞視」。也有網友指出「大陸隨便一個電視台的跨年晚會,都比台灣強,不是在幫對岸說話,人家有錢就能辦事,我們台灣根本不想做跨年晚會,都是被逼去做的,賺不到錢還要倒貼,當然會吸引台灣藝人到對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