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18:31

【晚間搶先報】跨年夜賽車! 競速狂飆迎新年

【晚間搶先報】跨年夜賽車! 競速狂飆迎新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跨年夜賽車! 競速狂飆迎新年】

元旦假期計畫要去哪邊玩了嗎?南投遊樂園業者和日月潭纜車合作,引進水晶車廂,車廂全透明,坐在裡面,整個人就像懸空在山水之間,360度的美景盡收眼底,另外,台中還有賽車場,跨年夜舉辦賽車跨年,邊飆車競速邊倒數,看誰可以再最後一秒,到達終點,揮別2017。

【夾娃娃機夾不到! 日業者涉詐欺】

夾娃娃機,一直都是很流行的遊戲,但在日本,卻有消費者發現,花了好多錢,卻什麼都沒夾到,決定跟警方投訴,由於投訴的人數眾多,大阪警方決定以業者涉嫌詐欺,23號進入店家搜索調查。

【霾害罩西部! 60測站空品達不良】

今天台灣西部都陷入霾害毒氣當中,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上午8時西部69個空品測站有60個測站達到不良等級,並高達有35個測站達到對全民不健康的有害等級,環保署提醒敏感族群要避免戶外活動,一般民眾外出要記得戴口罩,另外嘉義以南地區,清晨出現濃霧,有台南民眾早上起來嚇一跳,說濃霧遮住大樓,路上霧濛濛一片。

【多益測驗首出包! 明提補救措施】

每年有約40萬人報考的多益英語測驗,今天舉行考試卻大出包!考生反應,聽力測驗的錄音帶播放內容,和試題不吻合,最後考試被迫結束,影響43個考場、2萬4千名考生,這也是多益測驗在台灣舉辦以來,首次出包。多益公司表示,明天早上10點會在官網公布補救措施,但出現這樣的烏龍,也讓考生百般無奈。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