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18:52

【晚間搶先報】塑膠砧板掉屑屑 細菌伴菜下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塑膠砧板掉屑屑 細菌伴菜下肚?!】

您家的砧板多久沒換了呢?要是用的還是塑膠材質,小心久了之後把砧板都吃下肚了!高雄一位吳媽媽炒菜時發現菜中有好多白色碎屑,仔細觀察原來是砧板太久沒換變質,只要菜刀在上面一切一刮,就會刮下大量碎屑,跟著菜一起給家人吃了!我們實際把這塊舊塑膠砧板,跟新的砧板和木質的一起送驗,結果發現舊砧板不但會有屑屑,還超級髒!

【舊iPhone變慢 蘋果動了手腳】

這個月初,很多蘋果迷都呼天喊地、叫苦連天,因為手機更新版本,竟然直接變黑屏,或是充電越充越少!雖然馬上釋出解決辦法,但蘋果官方也公開承認,系統不斷推陳出新,確實會讓舊款手機的處理速度變慢,讓不少果迷相當驚訝,懷疑是科技業為了刺激新手機銷量,長久以來都實行"計畫性淘汰"。

【國道追撞燒車 3人慘變焦屍!】

國道一號,林口路段,發生連環撞死亡車禍,有三輛貨車和一輛箱型車以及兩輛轎車,共六車連環撞,最後的兩台車因為劇烈碰撞,起火燃燒,總共造成三人死亡。

【陸製耶誕燈飾 未檢驗恐爆炸】

消基會抽查發現耶誕節商品,但其實潛藏危機的,就是一閃一閃、很漂亮的耶誕燈飾!華視新聞就獨家走訪熱鬧的台北後火車站,有不少耶誕燈飾專賣店,但仔細檢查,不少產地來自大陸,而且都沒有合格標章,店家還大剌剌說不用送檢!不過這說法被標檢局打臉,沒有安全標章就算違法,最重可以罰九百萬!

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