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9 13:36

訂紅龜來"紅麵包" 消費者氣炸!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去生鮮超市的麵包坊,訂了12顆''紅龜''要拜拜,最後拿到的是卻是一箱麵包,上頭塗紅紅的,讓她很傻眼,抱怨難道麵包只要塗成紅色,就是紅龜了嗎?我們回到被指控的麵包坊,業者說,他們沒有糯米粉可以製作傳統紅龜,所以用烤麵包代替,事先都有告知,絕對沒有欺騙。

這怎麼會是紅龜,明明就是麵包啊,民眾一邊拍一邊罵,去訂紅龜,最後拿回來的,卻是一箱麵包,抱怨麵包上頭塗紅,就說是紅龜了嗎,被質疑的店家,是位在高雄路竹區生鮮超市裡的麵包坊,私下表示,訂購時就有跟客人說,麵包坊沒辦法製作傳統的紅龜,絕沒欺騙。

一般的紅龜又稱麵龜,就是把麵糰反覆壓到光滑,包進一球豆沙捏製成橢圓形,再用蒸的,但這款被投訴的麵包是圓的,也只能用烤的方式,而且紅龜多是用老麵做的鬆軟壓了就回彈,不像麵粉做的麵包容易凹陷,消費者認為一顆要價六十塊的紅麵包,不是她要的紅龜,難以接受,業者則強調是認知不同,才會出現這樣的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