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3:12

陸女童離奇摔出車外 慘遭輾斃

許哲瑜  / 中國

中國大陸寧夏、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休旅車右轉,突然車門滑開,一名4歲女童掉了出來,當場被車後輪輾過去,不幸身亡。由於車門滑開的同時,駕駛沒有停車,是人為疏忽、還是車門故障,警方還要再查。

黑色休旅車路口右轉彎,這時突然車門滑開,一名孩童掉了出來,當場又被車後輪輾過,慢動作仔細看,轉彎時車門開了,4歲女童掉落地面,隨即又車輪被輾了過去,往前開一公尺,車門又突然關上,這時休旅車才停下,駕駛和乘客衝下車,一把將女童抱起不幸已經喪命,這起離奇車禍車門開了又關,到底是駕駛疏失還是機械故障,還得深入調查,而另一起車禍也很離譜,女子駕駛休旅車油箱蓋沒關,停等紅燈時鄰車好心提醒,女駕駛立刻下車,不料疑似檔位沒打好,又沒拉手煞車,轎車開始滑行,女子情急之下開車門,想控制情況,卻又失去重心跌倒,當場被自己的愛車輾了過去,雖然事後沒有大礙,不過愛車一路衝到對街撞上路樹,整個過程不禁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