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9:34

路面高低差大 騎士過彎"犁田"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霧峰區有條防汛道路,其中一段水泥地和柏油路的交接處有高低落差,汽車開過去都會彈跳,而機車騎士經過如果沒有減速慢行,就很容易失控自摔。

機車騎士一過彎,就失去平衡猛摔倒地,騎在後面的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差點撞上去,摔車騎士連人帶車,又衝去撞倒停在路邊的機車,像打保齡球一樣,撞成一團,另外這名機車騎士也是一樣,過彎後失控打滑,往路中央雷殘,機車還因為大力磨擦,噴出火花,嚇壞路人。

一連兩件自摔車禍,都是發生在霧峰這條防汛道路上,附近居民說,這塊水泥地連接柏油路這一段,有明顯的高低落差,汽機車經過就算速度不快,都會彈跳起來,附近居民說,汽機車經過車速都蠻快,尤其機車,經過這段有高低落差的路,就很容易自摔,因此特地在路邊掛了一個桶子,來提醒騎士。

區公所表示,接到反應會盡快前往了解,而這段路的速限只有30而已,所以還沒解決路面高低落差的問題前,駕駛一定要減速慢行,以免發生車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