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4 19:34

削骨變鵝蛋臉 小心被"整"死

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整形美容中,當然也有風險的高低,被醫生認為風險最高的莫過於下頷手術,也就是削骨,還有抽脂減肥與玻尿酸注射,醫生說,因為骨頭後面纏繞很多血管,一不小心就可能大量出血導致死亡,另外,抽脂也是因為有脂肪栓塞和麻醉風險,醫生認為必須每個環節都清楚告知醫生自身狀況,包括過敏、血壓,才能避免意外!

有人削骨美成仙女下凡,有人削骨躺在床上差點上天堂,台北市23歲的女子到台北車站附近的知名診所削骨,卻突然休克失去心跳,削骨、抽指、玻尿酸注射被認為是整型手術風險前三名,因為削骨後面有太多的血管和神經你在切骨頭的時候很容易傷到神經抽脂的話則容易血栓。

表情痛苦躺在床上不停大叫,他是瘦身女王張淳淳,想瘦大腿去抽脂去抽到細菌感染,因為愛美抽脂有人更不幸,高雄的林媽媽哭到攤軟,因為他的兒子當年為了讓身材更好跑去醫美溶脂,9個小時後卻併發心血管疾病死亡。

另外注射玻尿酸多在眼睛中間到印堂,一不小心打到血管極有可能造成失明,但依舊想要美麗又該怎麼慎選醫生,從聽診就可以知道,他如果很詳細問你病情的話,每個環節跟你講得很多、在乎你的身體而非你的錢,整型有風險、美容需謹慎,增強風險意識,擯棄盲目衝動消費,求美之路才能更加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