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18:42

報導火車出軌 記者險被車撞

陳思瑜 編譯

記者在外面進行連線報導時,時常得面臨難以預測狀況。美國加州一名地方台記者,在馬路邊現場連線時,身後突然有一輛轎車失控,朝他直衝過去,幸好當時幫他拍攝的攝影記者立刻反應過來,趕快叫他離開才沒被撞到,這名記者事後回去看這段影片時,嚇的直說,自己真的是命大。

失控的白色轎車,直接衝上人行道,連胎框都被撞飛,驚魂未定的記者,回想剛才那刻,聲音還在顫抖,當時這名記者正在馬路邊,連線附近發生的火車出軌意外,肇事轎車駕駛,因為紅燈右轉,和另一輛車發生擦撞,結果駕駛太緊張,又錯把油門當煞車,才直接衝上人行道,還好攝影記者立刻發覺不對勁,趕快叫記者跳開,否則慢個一秒鐘,記者自己就會變成,新聞事件的主角,不過像這樣的驚險鏡頭,時常發生在記者身上,為了帶回第一手畫面,不管是戰地還是抗議場合,記者都得硬著頭皮,冒著風險前往,讓不少記者大嘆,這錢還真難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