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20:12

校長遴選過程惹議 台大展開調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被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爆出,論文有「違反學術倫理」嫌疑,台大還在蒐集資料調查當中,但張廖萬堅自己卻被網友爆料,2015年發表的EMBA論文也有不當引用,對此張廖萬堅拿出論文自清,要網友不要亂說話!對於外界質疑校長遴選過程有瑕疵,台大校方正在開會調查!

是呼出去的巴掌甩回來呼在自己臉上嗎?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點名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論文抄襲,證實是烏龍爆料後,這下子自己2015年EMBA論文,也被網友揪出來涉嫌抄襲,張廖萬堅連忙解釋,強調引用出處不是沒寫,是論文格式不對。

而被推上風尖浪頭的管中閔,能不能如期二月一號當上管校長,外界質疑台大校長遴選過程有瑕疵,台大也正在調查,我是很不一樣的校長,管中閔的校長之路的確很不一樣,上任前風波多過風光,中研院院士陳培哲認為,管中閔得挺過魔王第一關,能受得起多大的讚美,就得禁得起多大的考驗,眾聲喧嘩裡,管中閔第一時間在臉書只留下一句,IAMFINE我很好,能不能過一笑而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