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3:11

翻轉低薪! 上班族變人氣網紅

房業涵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翻轉低薪專題要帶您看到的,是來自七年級的一群年輕人!他們是網紅團體艾咪拍拍,當初都是拍網路影片結識,有人曾經當過電梯小姐、有人曾當過街頭藝人,更有人曾是超市包蔬菜的作業人員,都是三萬以下的工作,卻靠著拍片熱情成為網路紅人、甚至出書,這當中還有人締造年收入百萬,除了運氣這背後更有爆紅的原因翻轉低薪專題,帶您來看!

75年次的艾咪下定決心辭職當導演,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6個人都跟他一樣想翻轉低薪,"浮誇演技"就是他們拉住90世代眼球的爆紅關鍵,更拉記者親自體會。

網路劇超浮誇表演超好笑,但同時還要用資訊、知識和思想啟發才能引發網路共鳴。

艾咪通常題材就就是找有興趣,並結合節慶還有新聞時事,影片不斷被轉載分享讓成員年收入曾破百萬,成功爆紅的墊腳石來自長達三到四年的無償付出。

拍片如果是為了賺錢,一下子就會沒有熱情,必須要持已以恆不停的拍,不經一番寒徹骨的決心,不可能翻轉人生低薪,不僅是網路紅人用在任何工作上也都是這番不變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