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13:13

賞櫻男險墜谷 相思樹攔住救命!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霧台櫻花季登場後,台24線沿途櫻花陸續綻放,不少民眾上山追櫻,但因為不熟路況,常常有機車騎士摔車,1名男遊客騎機車跌落邊坡,還好背部、腳部被相思樹攔住才沒有直接墜谷,經過霧台消防隊搶救援後已無大礙,但現場救援的消防隊員也不禁替遊客捏一把冷汗,直說那棵相思樹就像是上帝的雙手,這是被神退件的幸運人!

消防隊員垂降繩索,要救援騎機車不慎摔落邊坡的賞櫻民眾,下降六公尺才找到,男子被一棵相思樹幸運擋住,趕緊協助他脫困,不過他相當慌張,第一時間沒辦法準確聽進救難人員的指令,身上纏滿藤蔓動彈不得,消防隊員不斷耐心安撫,讓受困遊客穩定情緒,才順利把身上藤蔓拉掉。

終於拉上來,最近霧台櫻花陸續綻放,不少賞櫻民眾路不熟,消防隊統計,近三天已經發生兩起摔落邊坡案件,雷殘事故更是不斷,提醒遊客,上山前務必檢查胎紋,騎車開車別猛催油門,免得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