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13:40

卸任後人氣飆 馬遭女粉絲飛撲

尹智剛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近來人氣竄升,春節期間祈福參拜,不管到哪裡都展現高人氣,昨天初二甚至有熱情女粉絲飛撲貼臉,今天上午到台北關渡宮參拜,發放春聯跟紅包,還來段有獎徵答,民眾要求合照或擊掌,通通來者不拒,對婆婆媽媽們的魅力,依舊不減。

前總統馬英九一現身,民眾就爭先恐後搶著握手,大年初三一大早,台北關渡宮長長的排隊人龍,期待的就是馬前總統的紅包,不少民眾拿手機忙著捕捉野生馬英九,不管是合照還是擊掌,馬前總統來者不拒,到關渡宮參拜,馬前總統興致一來,還加碼來段有獎徵答,題目和去年一模一樣,民眾還是很買帳。

春節期間,馬前總統祈福參拜,所到之處人氣超旺,初二在景美集應廟,甚至還有熱情女粉絲飛撲貼臉,隨扈嚇了一大跳,馬英九笑稱這不是初犯,自己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昨天要離開松山慈祐宮前,甚至要隨扈扶著腰,把他舉起來和粉絲打招呼,即使執政時期民調差,但馬前總統的魅力對婆婆媽媽們還是很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