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3:22

火燒卡丁車! 驚險畫面獨家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大年初三,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出遊走春,但新竹縣內灣老街,卻發生嚇人的卡丁車起火意外!駕駛開到一半,竟然整輛車都燒起來,他也瞬間成了火球,雖然立刻就衝到戲水區降溫,但全身還是有百分之70的一度燒燙傷,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還沒脫離險境。

小朋友嚇得嚎啕大哭,親眼目睹卡丁車起火,駕駛也瞬間變成火球,痛到倒在地板上翻滾!工作人員和駕駛親友,立刻衝上前幫忙滅火,衣服已經被燒破的駕駛,全身也燒得紅通通,忍痛站起來,跑到旁邊的戲水池,躺平泡水,他整個肚子都燙傷了水用倒的,不只肚子被燒傷,幾乎全身都被燒得脫層皮,駕駛的表情非常痛苦,眼睛也被燻到睜不開。

大年初三下午三點,新竹內灣老街卡丁車場,爸爸媽媽帶著孩子大排長龍,等著上場飆速,沒想到卻有一輛車,開著開著竟然就燒起來!21歲彭姓男子,右半身大約50%二度燒燙傷,全身則是有70%的一度燒燙傷,雖然有意識,但因為持續失溫、抽筋,送往醫院急救之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尚未脫離險境!雖然有網友說,疑似是工讀生加油不夠仔細,導致汽油外漏、加上天氣過熱或引擎高溫,才起火燃燒;但詳細原因,還要等火調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