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9 11:49

【午間搶先報】初四迎神! 各大廟宇紛抽國運籤

【午間搶先報】初四迎神! 各大廟宇紛抽國運籤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初四迎神! 各大廟宇紛抽國運籤】

初四迎神日,按照慣例,各大廟宇都會在今天抽出國運籤,台中大甲鎮瀾宮和雲林「福興宮」還有北港朝天宮,都是中籤以及中上籤,廟方表示,今年環境震盪大,需要溫和轉型,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解讀,這是要大家一起團結拼經濟‧

【春節+好天氣 國道車潮達高峰】

春節假期正好碰上好天氣,國道昨天湧現大量車潮,今天中午過後預計將出現北返車流,高公局預估,今天車潮將會達到最大量,國道北上預計交通量達到 80 百萬車公里,大約是平日的兩倍;而國道5號雪隧南口,上午9點後,就出現北上回堵車潮,時速大約只有30到40公里

【高溫飆到30度 南部空汙紅色警戒】

今天是大年初四,西半部高溫上看三十度,大家把握好天氣出遊,但是南部朋友,這兩天要注意空汙紅色警戒,明天初五,有微弱鋒面掠過,高溫驟降5-6度,從初六,也就是週三開始、大陸冷氣團即將南下,加上華南雲雨區移入,整個北台灣轉成濕冷的天氣,週四晚至週五清晨最冷,北部空曠地區、下探12度低溫!

【英國金像獎揭曉 "意外"最風光】

有奧斯卡金像獎風向球之稱的《英國金像獎》頒獎了。獲得九項提名的電影《意外》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原創劇本等四個獎項,最為風光 。然而,搶佔媒體焦點的,竟是英國凱特王妃。因為女星們決定用身穿黑衣的方式、抗議影壇性騷擾、性侵的潛規則,但貴為未來國母的凱特卻身穿墨綠色雪紡紗走紅毯,慘遭眾人圍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