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0 13:37

開市迎財神! 國家財運籤"中吉"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大年初五,開市迎財神,台北的松山霞海城隍廟依照慣例,為今年"台灣經濟財運籤",抽出中吉,比去年下下籤好多了!廟方還特別請來、去年世大運的武術金牌許凱貴,扮演武財神跳加官,不少民眾大排長龍領招財錢母,搶摸財神鬍鬚和金元寶,期待新的一年,能夠財運滾滾。

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一早就湧現長長的排隊人龍,拿號碼牌等著領招財錢母,更有民眾為了搶頭香,已經排了一天一夜,發招財錢母手機貼,大年初五開市迎財神,民眾不但拿錢母,也搶著摸財神爺的鬍鬚,和手上的元寶期盼新年招財,許凱貴打拳,拳路招式虎虎生風,廟方別出心裁,特地找來世大運武術金牌選手,扮演武財神跳加官。

台北世大運武術金牌選手許凱貴說,第一次扮特別比較喜氣少肅殺之氣招數特別設計因為衣服袖子比較長,廟方也依慣例,抽出今年的台灣經濟財運籤,運勢中吉比去年好不少,松山霞海城隍廟秘書陳美雲說,比去年下下籤好南北都有得賺財倍增,新春討吉利,民眾都期待國家和個人,新的一年,都能財運滾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