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小物 過年準備這些迎財神來敲門!

招財小物 過年準備這些迎財神來敲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過新年,人人都想發大財。不過,要怎樣才可以吸引財神爺的注意?網路上列出不少過年必備招財小物、開運妙招。大家過新年不妨試試。

◎紅包:每年過年最期待領到紅包,不管是從公司、或是長輩給的都開心。據說,在除夕夜當天,把內有壓歲錢的紅包,原封不動壓在枕頭下睡覺;對小朋友來說,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對大人來說,則有招財的意思。

◎紅內衣(褲):紅自古以來就是大吉大利的顏色,若過年穿紅內衣(褲),好運勢必從裡紅到外!

◎發財樹:準備相關盆景等,對於有開店、投資;過年小賭怡情買彩券、打牌等,都有招財的效果。

◎羅盤:據說,有穩定宅運的能力,宅運穩了,屋裡的人運氣也跟著就穩;此外,還有鎮宅避邪的功效,防止邪靈進入屋內,故羅盤乃陽宅驅吉避凶之法器。

雅虎奇摩也整理出十大招財小物供民眾參考:

1、好運招財貓

2、招財貔貅手鍊

3、雞年開運竹

4、招財進寶春聯

5、招財開運印章

6、開運紫水晶

7、開運紅內衣

8、招財樹

9、開運手鍊

10、開運圖

此外,也有命理師提供開運妙招,說將紅繩或五色繩過香火、綁在肚子上;或在左手腕「纏繞七圈」,就能讓你財源滾滾。另外,也有命理老師建議,把過長的指甲剪掉,以及將兩根頭髮放進紅包袋中丟掉,可以代表去晦氣、招好運。(圖片來源/翻攝網路、百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